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SVG Cleaner 變得更快,並且可以移除MS Visio元素


SVG Cleaner 開發團隊在本月初發布了重要的更新,他們修正錯誤和增加新功能,並且有了Windows 的版本。

SVG Cleaner是一個新的SVG 批次處理應用程式 。它可以找出各種標籤元素,並且可選擇性的來移除,讓檔案不改變其外觀的情況下變小。

新版本在後端修復了一些bug,防止被打掉一些元素,也可以刪除在Microsoft Visio 中添加的屬性。

另一個新功能是刪除不適用於元素的屬性。例如,如果你在 Inskcape 中把文字物件轉成路徑,檔案仍然會包含文字屬性,文字屬性如下:

font-size:40px;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normal;line-height:125%;letter-spacing:0px;word-spacing:0px;fill:#000000;fill-opacity:1;stroke:none;font-family:Sans

SVG Cleaner 現在能找到需多屬性,並刪除它們 。在即將到來的Inkscape 0.49 將會被關照,這要感謝Abhishek Sharma 在2011 Google夏日程式碼大賽(Google Summer of Code)的計畫

新版本也相當快

如前所述,SVG Cleaner 現在有Windows 版本,而未來將會有控制台的版本 。現在使用者介面仍然是英文,但是計劃在下一版將會支援其他語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