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eGTK Mockup Kit

這裡收集了幾個 elementary OS 風格的 Mockup,都是 svg 的檔案格式,而個人偏好用 Inkscape 作 UI 設計,所以之後在這部落格上的分享檔案都會以 svg 的檔案格式為主。
 elementary OS 是在多到數不清的 GNU/Linux 作業系統中的一個版本,他最特別的一點是在於不像其他版本都是程式設計者所發起的開發計畫,而是來自於視覺設計者所啟動的,所以這作業系統非常重視介面與互動上的設計。
由於這計畫非常迷人,吸引很多 UI 設計者自發性的加入這個計畫的開發,以下會整理出一些 svg 檔案格式的 Mockup 。
svg 檔案下載:
http://www.deviantart.com/download/215110106/egtk_mockup_kit_by_danrabbit-d3k2k0q.svg
資料來源:
http://danrabbit.deviantart.com/art/eGTK-Mockup-Kit-215110106?offset=25#comments
作者:
DanRabbit
--------------------------------------------------------------------------------
svg 檔案下載:
svg 檔案下載:
svg 檔案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