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在inkscape 中增加android 介面設計所建議的調色板

領導Android 視覺設計團隊的Christian Robertson 最近宣佈了Android Design 網站,希望能藉此協助開發者打造更美觀與流暢的應用程式使用者介面。



這個網站其中一頁的規範,是建議設計者來使用的調色板,以利於所設計出來的圖形有一致性。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ubuntu 和inkscape 的愛用者,你可以跟著下面的作法,把Android 的調色板增加到inkscape 中,加速你的設計流程。
  1. 下載調色板
  2. 檔案解壓縮
  3. 在終端機裡,執行 
sudo mv android-ics.gpl /usr/share/inkscape/palettes
就會把 android-ics.gpl 增加到inkscape 的調色板中。
最後,重新啟動inkscape ,你就可以在下方的調色板多了Android ICS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